精選圖片 1/10

精選圖片 1/10
2010台北機器人展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就業講座

今天光電元件的畢業班參加了學校協助舉辦的就業講座。題目為就業應有的態度,時間由1:00到2:30,由蔡女士演講,內容包括了求職的基本觀念以及需要準備的態度。演講者相當的生動,但是奇怪的是學生的問卷調查結果反應普通。結束後我調查光電元件這一班大約有20人會參加10.21日的台北國際機器人展覽。連同圖形介面控制的9人加上我與主任約有30人左右。不過由於學校的校外參訪法規的程序問題,所以這次我們是以參加利基公司舉辦模組展覽的方式來進行。學生會分成8組,一組四人展示作品。這一點將來有機會一定要跟課務組反應我們執行計畫的難處。左圖為班代答對問題得獎。這一位同學將來必有成就,不過談吐上需要加以指導。

PS:最近花一些時間研究 DIALUX 與其他光學軟體之間的比較,相當有趣。明年度的計畫也許可以同時結合FRED。右圖為之前忘記那個攤位的人形機器人.....恐怖谷理論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