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圖片 1/10

精選圖片 1/10
2010台北機器人展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平面顯示技術今天教最基本的LED的位置光源分佈計算

假設你只有一個檢測器可用,請問您要放在哪個地方才能夠有最高的靈敏度?如果要提昇靈敏度的話,需要用幾個檢測器呢?這是我目前一篇論文的研究成果。今天讓影像顯示科技導論的學生初步的先建構EXCEL的模型,接下來就要讓光電元件的學生來完成設計感測器的位置最佳化。今天發了一封信給全系老師以及班級學生,關於專題的事宜,各位若有興趣可以參觀:http://eeweb.hit.edu.tw/info/news/?iD=1&ino=287&doit=showcontent&UI=1。哇哈,朝向排名253前進了。

另外今天科學園區原本有報帳說明會,可是因為下午有課,因此只好請本校推廣處的品慧PENNY小姐獨自參加。這邊向品慧以及園區計劃博大辦公室的工作人員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