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圖片 1/10

精選圖片 1/10
2010台北機器人展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日本IDW2010會議回國,找課程時間分享給光電元件與顯示技術的班級同學


這次IDW會議於日本福岡(Fukuoka)舉行。我執行國科會計劃NSC99-2221-E-164-007「精進光源與光調變器技術進行多點細胞導引成長與組織光學模型之生物醫學應用研究」擬出席發表相關研究成果,並於會中發表口頭論文兩篇,分別為MEET3-4:Will Display Type LED Light Source Suitable for the Matching of the Chlorophyll/PAR Spectrum?;MEET4-3:Review of Microdisplay Device and System Components for Optogenetic and Optical Neural Guided Experiments。其中比較新而且特別的為Visible Light Communication (VLC)的應用。由於這是另一個LED光源可以應用的地方,因此我特別的跟與會的學者進行交流。當然福岡的特產內臟鍋是一定要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