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圖片 1/10

精選圖片 1/10
2010台北機器人展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同學請閱讀聯合新聞網的消息 - Intel公司的預測

英特爾 提12大科技預言 更新日期:2010/12/22 09:17 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處理器龍頭廠英特爾昨(21)日預測2011年12大科技趨勢,包括:智慧電視夢想成真、平板電腦熱潮來襲、筆電不死等。英特爾表示,多家電視、數位機上盒及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廠商將會跨足智慧型電視市場,明年底前智慧型電視夢想將成真。此外,許多配備不同外型與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將於2011年上市,還可見到結合小筆電與平板電腦優點的新型混合裝置,像是戴爾的平板電腦,或是蘋果電腦新款的11吋螢幕Macbook Air等。除了智慧型電視、平板電腦、雲端運算等新興產品之外,英特爾維持「個人電腦不死」、「摩爾定律不死」的論調。英特爾表示,平板電腦不會衝擊筆電市場,在企業換機潮和景氣回溫帶動下,筆電銷售將持續穩健成長。

英特爾表示,智慧型電視、平板電腦、雲端運算等新興產品明年引領風騷,筆記型電腦(NB)市場也會在穩健中成長,半導體業的摩爾定律將不死。英特爾指出,這些新科技與趨勢將為無所不在的運算開創許多新體驗,使用者將在提供最佳體驗的許多裝置與技術中面臨抉擇;在2011年,消費者將會看到更聰明、更強大、而且更實用的科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