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圖片 1/10

精選圖片 1/10
2010台北機器人展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圖形介面控制今天教授模擬PID Control馬達

同學們很期待實作的自走車以及機器人,這一班留下來的學生很特別,都很了解互相合作的重要性。右圖為其中一位學生的成果。今天跟利基張協理討論依據昨天與塗教官以及主任的構想以邀請的方式來進行參訪。規劃書張協理會直接與塗教官聯繫。

今天的課程方面,學生都有做出來KP=0.9的控制特性,下週就讓他們進行LED的控制模擬吧。不過有些可惜的在於目前我們學校課程的安排是同時上自動控制原理,所以圖形介面背後的機制對於學生而言會有困難。今天趁機微積分今天給他們出一題 x^2 cos(x)的積分看來也慘稀稀的。有時間教這一班的學生使用DERIVE。今天他們班上有9人簽名要前往台北機器人展,連同四乙的同學我定了40人巴士(謝老闆說租車費10500元)。今天也辦好了SPIE/COS出國的公假程序。最近的好消息是系上許多人都有得獎項,我已經更新系網頁的消息。 忙碌的星期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