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圖片 1/10

精選圖片 1/10
2010台北機器人展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合作企業均豪精密施厚吉執行長的來信

Dear 陳博、洪明、長鼎、宗融 and 世明:
修平技術學院電機系99學年度科學園區培育計畫課程已經圓滿結束。此培育計畫的贊助單位 「國科會+科學園區管理局+修平技術學院」特別頒發一個獎牌給我們均豪,以表達他們的謝意。 我以照片來和大家分享這一個榮耀,也謝謝總幹事蕭世明一學期來的聯繫工作、教學陪伴、與及人資單位的種種協助,… 下課。

Alec
2011.1.7

我回了一封感謝信 - 均豪精密的各位長官以及同仁,感謝您。
-----------------------------------------------------------------------------------------------------
Dear 均豪各位長官與同仁:

首先非常謝謝均豪各位對於本計畫的支持以及鼓勵!目前學生於上學期到貴公司實習以及課程方面已經完成,後續的行政與報帳事宜將會持續的由我來協助完成! 科學園區辦公室每年於6、7月左右由國科會主委主持於台北舉行頒獎儀式。誠摯的邀請屆時均豪的各位長官可以前來接受表揚,同時與其他的產學研單位相互交換意見。詳細的資料與行程時間將向各位報告。另外100年度的計畫預計於4月進行申請。由於陳副總的演講提供的啟發,我於100年度的題目預定為「智慧系統於淨源節能產業的應用」,屆時我們也仍舊會像貴公司申請學生實習的名額。當然我們也知道有許多比我們前段的學校也會跟貴單位合作,我們還是希望貴公司可以保留部分的實習名額給本計畫的學生。

3月5,6日兩天我們將舉行計畫的深度參訪,其中會參訪路竹太陽能示範場。若貴公司有人有意願一起隨同前往,我這邊會協助提供車座位以及餐飲。

再一次的感謝前來給我們學生啟發與指導的各位專家。本人執行99科學園區計畫的部落格為http://hit-99science-park.blogspot.com/#uds-search-results。其中的點點滴滴為計畫執行時個人的心得,一些圖片直接點選課可以放大,敬請各位指教!祝貴公司事業順利,各位身體健康全家平安幸福。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修平電機 歐崇仁 敬上
0921-182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